闽南理工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21-07-13点击数:

闽南理工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1710下午,我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活动由闽南理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各个红旅项目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陈冬冬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对我校今年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二是要立足学科优势,推动我校科研成果在革命老区落地转化;三是要强化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陈冬冬副院长主持会议

学校高度重视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校长助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许书烟对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团队进行了授旗并发表讲话。希望我校红旅团队能在2021年暑期之际,切实带动团队成员返乡创业,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把我们的所学用到我们美丽的家乡去。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授旗仪式

通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启动仪式,让我校师生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热情更加高涨。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可以让更多师生利用暑假将自己在大学所学到的本领带到自己的家乡。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