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闽南理工学院校赛圆满结束

作者:创时间:2021-04-29点击数: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闽南理工学院校赛活动中,我校各院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院初审、校级预审,共有19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经过答辩等环节,评审委员会评出特、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共19件。具体名单如下:

“三创赛”校级赛已经告一段落,即将举行的省赛使我们面临更加巨大的挑战。我们期待他们能在省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另外,我们已按照省赛组委会要求准备好了相应材料。

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不懈的探索、奋斗,闽南理工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将不断高涨,并形成一种学习、上进的氛围,并在广大高校中凸显我校工作的成效和积极的态度。

回首昨天我们有许多点滴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深感任重而道远。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鼓励、组织学生参与“三创赛”活动,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的优良平台,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