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良集团曾文斌先生为我校学子就业指明方向

作者:类欣雅时间:2016-05-11点击数:


由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由英良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资深人力资源顾问、闽南理工学院客座教授曾文斌先生主讲的《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讲座于5月10日16时20分,在宝盖校区第二教学楼404举行。

曾教授站在企业用人的角度,用生动的语音、鲜明的事例从“认真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严格遵守岗位规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确立创新意识”等四个方面为我校学生的学习、就业提出宝贵意见,为我校学子指明了方向。

此次讲座是校企合作的一种形式,通过企业的反馈,我们了解了当前企业的需要,有利于学校结合市场导向,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更加实用性与实效性,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