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磊石材副总徐娟女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莅临我校开展讲座

作者:类欣雅时间:2016-05-13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3时,由南安市盈磊石材副总经理、闽南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创业导师徐娟女士主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新思路》讲座在宝教二404举办。会上同时为徐娟女士颁发了“闽南理工学院创业导师证书”以及“闽南理工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讲座内容以徐总的亲身经历为主线,通过对其经历的讲述,分享了她在创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生动地为同学们剖析了创业与就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拓宽知识面,以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盈磊石材作为我校的校企合作单位,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还全力为理工学子的成长、发展提供支持,体现了盈磊石材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可以优势互补,工学结合,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共同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