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富达精密科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7-03-17点击数:

2017年3月15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与福建省富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达”)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为勇、富达总经理陈中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建军主持,光电学院院长王庆有与陈中星总经理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座谈。会上,还进行了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中星总经理、许为勇副校长和光电学院院长王庆有分别发言。陈中星总经理介绍了富达的经营状况,并表示对我校有着巨大的人才需求,欢迎我校学生去富达实习、就业。许为勇副校长发言表示,富达是我们的近邻,学校的转型发展离不开企业,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王庆有院长介绍了光电学院的智能制造学科群建设、重点实验室还有通达质量班的情况,表示愿在多方面,与富达达成深度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富达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以便培养出能符合企业实际需要的人才。

据悉,闽南理工光电学院与富达的合作已久,光电学院在之前就有多批次的学生去富达实习、实训和就业,此次校企合作的签署,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台阶。

富达总经理助理马龙建、人力行政部、生产部主管,光电学院副院长刘伟、院长助理王伟、光电学院教师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参与座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