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策光通讯试验班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7-06-15点击数:

2017年6月14日下午,中策光电陈经理与潘校长、王庆有院长及刘伟副院长共同商讨了“中策光通讯试验班”的筹建工作。在“通达质量工程班”成功举办的经验下,我院非常有信心能够做好“中策光通讯试验班”的各项工作。“中策光通讯试验班”主要针对2014级光电信息专业的学生,中策与我院将共同协商“3+1”模式的人才培养方案。

陈经理与14级光电信息专业的学生进行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给学生介绍了光通讯的背景、中策公司的概况以及学生加入中策能够学习到更多有实际应用的知识。“中策光通讯试验班”旨在培养专业技术性人才,让学生通过一年的实践学习,积累相关的技术知识,提高动手能力。中策光电将为学生提供很好的学习平台,能让学生更好地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