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企合作茶话会”成功举办

作者:类欣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11月12日晚七时,由校企办组织召开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企合作茶话会”在创新创业园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参与本次茶话会的有各二级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教务处黄绳正科长以及经管学院赖朝煌博士。

会上,类欣雅首先汇报了开学十周以来校企办的工作进度,通报并总结了10月份各学院上报的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填报情况。并根据前一阶段的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包括重新规范校企合作企业走访调研、签约流程;学生在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实训要求;企业来校讲座情况汇总等10条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各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在会上也畅所欲言,表示学院已充分认识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地位,也愿意发动全院教师之力积极配合我校的产教融合工作,认真遵照审核评估要求,完成与校企合作相关的材料撰写与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同时,大家也提出了诸如需要增派校企合作工作人手;需要大力调动学工办参与校企合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以及亟需建立校企合作信息化平台等能够有效提高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实效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赖朝煌博士也积极与大家分享台湾高校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借鉴台湾经验,对我校的校企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各学院积极配合实行深度校企合作的态度予以赞扬。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茶话会,校企办与各二级学院加深了交流与互动,有利于校企办切实帮助二级学院解决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群策群力,更能够提升我校校企合作的工作实效,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