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在我校揭牌

作者:财会学院时间:2018-04-28点击数:

2018年4月27日上午,石狮国税、地税联合为我校颁发“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牌匾,我校正式成为石狮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石狮国税局局长柯向阳、地税局局长张美雪及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李永苍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石狮市国税局局长柯向阳和我校副校长许为勇在讲话中指出,税校双方共建多年,在税收宣传、党建等方面深度合作,成效良好。双方表示将以“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为新的起点和助推器,开展深度产教融合、校政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共同为石狮税收事业做出新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闽南理工学院首届“税务杯”税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4名教师和19名学生获表彰。

颁奖典礼结束后,税校双方领导共同为“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