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溪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18-05-03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拓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推进校企协同育人,5月2日下午,我校与美溪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宝教三107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美溪通信董事长杨仁溪、上市顾问王辉明等负责人,校领导李永苍、许为勇、李咏梅及电子学院、信管学院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伊始,杨仁溪董事长介绍了美溪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概括与成绩。他表示,美溪通信必将引入更多资源,提供平台,尽可能地参与到学校的实践教学中去,与我校共同把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校企双赢。

许为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产教融合是推动学校转型改革的发动机和传动机,推动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迈向新阶段。他强调,校企合作要汇聚多方要素资源,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和更好水平上开展深度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知行合一、协同创新。

随后,杨仁溪董事长与李永苍校长共同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仪式上双方还签署了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协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