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案例入选福建省本科高校应用型建设案例汇编

作者:时间:2019-03-01点击数:

日前,在福建省教育厅委托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编的《福建省本科高校应用型建设案例汇编》中,我校《校企共育共管、助力地方产业升级——“通达质量工程班”人才培养综合性改革》案例入选。

据悉,此次《案例汇编》作为近三年福建省本科高校在应用型建设过程中形成的经验和成果,共有65个案例入选。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应用型高校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着力优化专业结构,推进完善应用型教育体系,促进以生为本、特色发展;依托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不断拓宽资源共享渠道,培育和提炼办学特色,深化产教融合,在课程教材开发、校企合作项目、应用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