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中心简介

作者:时间:2018-01-12点击数:

创业孵化中心简介

闽南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坐落于美丽的滨海之城石狮。石狮位于福建省的东南部,三面环海,北临泉州湾,南临深沪湾,东与宝盖台湾隔海相望,西与晋江市接壤,是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综合改革试验区,著名侨乡。

创业孵化中心以闽南理工学院作为载体,密切结合区域经济特色,在市政府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逐渐设成为集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企业化产业扶持,科技创新为一体的创业孵化平台。

2012年1月闽南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与YBC泉州办公室合作成立了YBC创业服务站;3月成为福建省第三批省级毕业生创业培训基地,12月成为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