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惠安县第二届公益性校企合作对接会

作者:类欣雅时间:2019-10-30点击数:

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之邀,我校校企合作教育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师于10月29日赴惠安县达利世纪酒店参加“惠安县第二届公益性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暨人才供需对接会”,并走访参观了福建美可纸业有限公司、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家世比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惠安县代表性企业。

本次对接会共有80余家重点企业与56所职业技术院校参加,双方秉着“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理念,积极探求人才项目对接,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福建美可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婴儿纸尿裤/片、成人纸尿裤、护理垫、卫生巾和湿巾等卫生用品的公司,产品销往华南和华东、西南等地,及远销欧洲、亚洲、非洲等24个国家和地区。与恒安集团、好孩子集团(好孩子)、美国迪斯尼(史努比)等多个知名品牌产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赢得了品牌商们的信赖与支持,并成为其核心优质供应商

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与销售环保纸袋、食品包装袋的科技型企业,生产基地以及运营中心位于中国福建泉州的惠东工业区。南王总投资超过4亿元,有近4万平方米的国际自动化标准车间,三十条自动化制袋流水线,可年产超5亿个环保手提袋。

 三家企业均对此次各院校代表的参观走访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分享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管理理念及企业文化。通过此次企业走访,既可以直观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今后学生深入企业的实习实训活动做好前期调研准备,又能够借鉴企业管理的优秀做法,对部门工作的开展和绩效考核机制提供参考。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