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学院信息技术对接企业试点班开班

作者:电子学院时间:2016-09-23点击数:

2017年9月22日下午,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宝三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信息技术对接企业试点班开班仪式。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军,副校长许树成、许为勇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等出席仪式。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在仪式上作《闽南理工学院信息技术对接企业试点班建设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开办试点班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实施思路。袁军总经理介绍了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对试点班的建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

随后,电子学院副院长于雷宣读了试点班成员名单,吴浩天同学作为试点班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许为勇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应用型改革的关键时期。试点班的开办,将进一步促进行业、企业参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全过程,有利于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同时,他也对试点班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能早出成效,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经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仪式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校企双方互授合作牌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