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首届通达质量工程班开班典礼胜利举行

作者:光电学院时间:2017-03-04点击数:


闽南理工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与通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沟通,经过近7个月的筹备一钟崭新模式的教育教学,培养企业急需的工程技术人才的“质量工程班”终于在3月3日下午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107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翌壮副局长、吴毓玲副主任、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领导傅文栽先生、泉州品牌发展中心李梅茹副主任等市领导,学校潘世墨校长、许为勇副校长、通达集团人力资源部林顺建部长、陈道温经理、潘胜才经理及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王庆有院长、高建军副院长、刘伟副院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韩之刚院长等领导莅临会议。鉴证“通达质量工程班”的诞生。通达质量工程班的全体学员精神饱满、信心满满,努力要在校企双方师资的培育下成长成质量工程生力军。

潘校长为大会的召开发表贺词,高度赞扬光电学院与通达集团为联合创办“质量工程班”所做的各种努力,质量工程班的创办为我校转型发展闯出一条新路,学校将全力支持,全力支持质量工程班的各项工作。希望学院与通达集团通力协作,努力将学员培养成企业需要的质量工程技术人才。

光电学院王庆有院长介绍了质量工程班的创办过程与办学思路,利用学校的理论教学优势,企业的生产场地、生产任务与实践技能让学生带着任务学,真刀真枪学习和实践具有质量责任与精准度的真实技能才能培养出企业急需技术人才,最终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会上,通达集团陈道温经理作了主题为“质量工程之解读”讲座,向在场师生阐述了通达集团在质量控制方面的进步,并结合中国制造2025,表示通达集团对高端质量控制人才的渴求,表示对首届质量工程班充满期待。开班典礼上还进行了质量工程班学员证书和吊牌的颁发仪式。

闽南理工学院是福建省最有影响力的民办本科高校,通达集团是我省重要的民营企业,学院与通达集团合作久远,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联合创办质量工程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校企双方将共同投入人力、智力、物力与精力培养急需的质量工程技术人才、确保企业产品质量、通过“师傅带徒弟”的培养模式培养企业急需人才。增强高校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的意识。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电话:0595-88259999  邮编:3627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9019555-1